企业旺旺
长治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治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长治管材

长治技术T型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公司:长治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0:56:33
  • 所在地:长治
  • 标题:长治技术T型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来源: 长治新闻信息 >长治环保水处理 >长治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长治技术T型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我公司常年生产销售球墨铸铁管、离心球墨管、承插球墨铸铁管、K9球墨铸铁管、球墨管件、阀门、离心浇注铸钢管,铸铁管,生铁等各种钢材。常备资源材质为: K9、球墨铸铁管(GB13295-2008)铸钢管,各型号生铁。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先进的水冷铸造设备和新工艺,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2531标准组织生产和检验,确保每根铸管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地埋走水用螺旋钢管目前好的防腐形式就是3PE防腐,但是在现实操作中往往根据口径的不用及数量的不用会选择不用的防腐形式。

  1、口径不用决定了防腐形式

  目前3PE防腐支持的口径大小一般在69mm---1820mm之间,其他的一般都会选用环氧煤沥青防腐形式。

2、数量的不用决定了防腐形式

  由于3PE防腐是通过生产线进行的,因此对于数量有要求,通常大量的螺旋钢管进行3PE防腐是可以的,费用还偏低一些,但是如果量少一半防腐厂是不愿意进行调型生产的,只要等着或者选用环氧煤沥青防腐形式。

 


球墨铸铁管件的八大特性:

一强度高

球墨铸铁管件通过球化剂在浇注的加入铁水中,使石墨球化,应力集中降低,提高管材强度。

二耐高温

球墨铸铁管件,具有耐高温的特性,优于其他非金属管材。

三寿命长

球墨铸铁管件外涂防护层,内做水泥里衬,使管道寿命更长。

四柔性抗震

球墨铸铁管件管口采用柔性接口,且管材本身具有较大的延生率,从而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

五低能耗

球墨铸铁管件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改善了管道输水环境,提高了供水能力,降低了能耗。


N1200-1600mm离心球墨铸铁管工艺及装备通过了机械局组织的新产品、新技术成果鉴定;DN1800-2600mm特大口径离心球墨铸铁管项目被列为科技产业示范项目;
  环氧陶瓷内衬球墨铸铁管通过建设部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估,各项技术指标达到美国检验标准,批量出口,填补了国内空白;
  S型、N1型 柔性机械接口燃气用离心球墨铸铁管,通过建设部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评为新产品。进入燃气中压A管网市场,填补了国内空白;
  离心球墨铸铁管为中国城镇供水协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离心球墨铸铁管2002年获冶金产品质量金杯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