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治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治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长治水泵

山西长治WQX70-280-120隔爆潜水电泵

  • 公司:长治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35:34
  • 所在地:长治
  • 标题:山西长治WQX70-280-120隔爆潜水电泵
  • 来源: 长治求购信息 >长治机械设备 >长治水泵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山西长治WQX70-280-120隔爆潜水电泵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李金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东蒲路一号.







煤矿BQS潜水排沙泵介绍: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BQS矿用排沙泵使用说明:

在水泵启动之前,应由一名合格的电工对该系统进行检查,以确保下列下述各顶所要求的电器保护措施:

1、泵在运转前,应用0~500兆欧表检查电机相间及相对地绝缘电阻,値应大于2MΩ;

2、电源装置应安全、可靠、正常。电源电压、频率应符合规定(电压为380V±5%,频率为50Hz±1%),且电压的瞬时超差不应超过10%。如果电源离水泵使用的距萬较远时,电缆的截面积应加粗,接头应尽可能少些,否则会使电压下降太多,且应在电缆接头处作密封防水处理,以防漏电;

3、在四芯电缆中,带有符号"┴"者为接地线(一般为绿黃双色线或黑色线)为了保证安全使用,必须牢固接地,并比其它线长出50mm;

4、条件许可时,电器保护装置可包括:接地保护器,地面漏电断流器等,但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装有和电泵额定电流値相符的慢熔熔断丝;

5、电器控制装置应防潮,井安装在防潮的区域,电缆的安放应注意不要使其堵在泵的吸入口处;

6、检查转子转动方向。在电泵初次启动或重新安装后都应检查转动方向,转动方向不正确运转会造成水泵效率降低,或造成叶轮脫落等损坏水泵事顶。为测定转子转动方向,在水泵终安装之前,应举高并作点动运行,符合下列情况即转动方向正确,否则,应交換控制器上三相线中任意两根线的位置以改变转动方向。


技术特点
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10、移动式防爆污水泵特别适用于经常移动或临时急用场合,不用固定安装,套上橡胶管,接上管子将泵放入水底摆平即可。


一、 概述
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中央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到1000m3/h,扬程从24m到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
二、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2.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三、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1、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3、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4、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6、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本公司隔爆排沙泵具有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用途/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输送介质:含有甲烷或煤尘baozha气体混合物地下水及含有悬浮煤粉的煤水。石化系统易爆环境中的污水及一般地下水。

具有以下特点: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矿井的搬运及安装;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了安装费用;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运行噪声低,震动小。BQS系列矿用隔爆排沙潜水泵 是我公司根据目前国内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需要。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W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