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治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治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长治项目合作

长治承德打桩诚信公司

  • 公司:长治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吴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11:23
  • 所在地:长治
  • 标题:长治承德打桩诚信公司
  • 来源: 长治求购信息 >长治商业服务 >长治项目合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BsLC4长治承德打桩诚信公司信息是由长治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长治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长治企业旺旺项目合作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北京 河北省

  • 类型

    微型桩 微型钢管桩 抗拔桩 抗拔锚索

  • 品牌

    北京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对于较大型的山坡,我们需要进行综合性的山坡护理技术。坡度比较大的山体,承受重力大,一般的草皮是起不到保

护作用,对于植物这块,就需要大树林了。大树根生长得比较深入且长,能有力地抓住土地。这个植树过程是长久点

,毕竟参天大树不是一日长成的。
也不是我们对山体护坡做出有力的措施,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安全了。所以住在山坡下的人们,时刻要注意着山体的变

动,特别是雨季。天灾有时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是可以减少伤害的。人类虽然渺小,但是我们每个人给予大自

然一点呵护,大自然反馈给我们的是无限的温柔与爱,所以要保护好大自然,保护大山。


 

 北京昶坤建筑工程公司 
    
采用压力机械将混凝土喷射到构件表面,以增大构件截面的施工工艺。包括钢筋锚固、土钉、钢筋绑扎、混凝土喷射等施工工序。 
    
一、适用范围: 
     
    1
、适用于梁、板、柱、墙加大截面,提高承载力,火灾后构件修复,砖混结构中砖墙的加固 
     
    2
、适用于基坑喷射护坡 3、适用于山体喷射护坡 4、适用于土山坡喷射护坡 
     
  
 二、 喷射混凝土说明 
喷射护坡砼强度等级C10- C50。本工程采用干式喷射技术,喷射机型号为PZ-5B型喷射机。该机干喷能力为5~5.5M3/h,输送距离水平可达200m,垂直为40M,电机功 率为7.5KW,空压机工作电源为380V/75KW。砼喷射回弹率25~35% 
    
标号C10 喷射用砼原材料。通常材料要求:不低于425#水泥,中砂(含水率控制在5%~7%),碎石粒径小于15mm,水源水压0.15~0.2MPa,外加剂(速凝剂,掺量符合设计要求)。施工配合比符合实验配比规定。 
    
干式喷射混凝土工艺流程 
  

三、喷射混凝土前应准备工作 
     
    1
、作好各种设备及物品的防护。 
    2
、清理障碍物,保证喷射手的移动空间及其安全性,满足喷射距离,佳距离(喷射嘴至待喷面间垂直距离)为0.8~1.0m 
    3
、备料,按实验配比进行配料。该比例及水泥、砂、石、速凝剂等物料的性能必须在生产使用前由有关测试中心进行模拟配比,测试其强度等各种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后方可使用。 
四、喷射要点 
     
    
调整空压机工作风压及给料装置,使拌合料的输出率和速度适宜,风压一般为0.2~0.4Mp 
    1
、保证砂、石的含水率控制在4~6%,干拌合料应随用随拌,存放时间过长的禁止使用; 
    2
、调节好水量,使混凝土具有适宜的稠度,以便良好的压实混凝土,并降低回弹量; 
    3
、绑扎钢筋网片后的待喷面,应保持湿润但不得有积水。 
    4
、喷射角度尽可能接近900,以便获得较大的压实力和小的回弹,喷嘴以环形(500*150mm)范围做曲线连续移动,以保证喷射均匀连续; 
    5
、喷射前做好喷射高度控制点,一般为间隔25m一排;埋设厚度标志块。 
    6
、正确掌握喷射顺序,不使角隅处及钢筋背面出现蜂窝或砂囊,一般为自下而上,先里后外; 
    7
、及时清除受喷面上的砂囊或下垂的混凝土,以便重新喷射;一次喷射混凝土厚度为100mm,采用一次喷射完成; 
    8
、每次结束喷射工作,须认真清洗喷嘴; 
    9
、喷射后过于粗糙的部位平整; 
    10
、喷射终凝两小时后的混凝土应喷水养护,必须注重前7昼夜养护期; 
    11
、喷射混凝土的作业区温度不应低于5,否则须对配料进行加热; 
    12
、喷射后的施工现场应及时清理,将落地灰清除干净。 
五、喷射混凝土工程 
     
    1
、喷射前应拆除作业面障碍物,清除受喷面浮渣和墙脚的渣土、堆积物,将受喷面凿毛并用高压水冲洗干净,埋设控制喷射混凝土厚度的标志。 
    2
、喷射作业应分层依次进行,喷射顺序自下而上。喷射厚度依据喷射方法、部位和外加剂情况确定。当分层喷射时,后一层喷射应在前一层混凝土终凝后进行,若终凝1h后再进行喷射时,应先用水清洗喷层表面。 
    3
、喷射司机向喷射机供材料应连续均匀,机器正常运转时料斗内应保持足够的存料;喷射机的工作风压应满足喷头处的压力在0.1MPa左右;喷射作业完毕或因故中断喷射时,必须将喷射机的输料管内的积料清除干净。 
    4
、喷射手应经常保持喷头具有良好的工作性能,喷头与受喷面应垂直,宜保持 0.60~1.00m的距离。 
    5
、喷射混凝土的回弹率,竖向受喷面不应大于15% 
    6
、喷射中应如有脱落的混凝土被钢筋网架住,应及时清除。 
    7
、喷射中应及时按要求制作试块并养护,并按有关规定送检。 
    8
、喷射中混凝土终凝2h后应喷水养护。养护时间对于本工程不得少于14d。气温低于+5时,不得喷水养护。 
    9
、冬期施工时,喷射作业区的气温不应低于+5,混合料进入喷射机的温度不应低于+5。普通硅酸盐水泥配制的喷射混凝土低于设计强度等级的30%时,不得受冻。 
六、混凝土喷射应注意事项 
     
    1
、喷射混凝土施工时应与其他专业密切配合,及时铺设各种管线和套管,并核对留洞及预埋件的位置。 
     
    2
、原有需要喷射砼表面应进行处理;钢筋网片绑扎牢固


 为什么要进行边坡加固加固?

是为了防止支承路基填土或山坡土体、防止填土或土体变形失稳。采取工程加固措施,随着时间的推移、岩石的风化、混凝土的老化、钢筋的腐蚀,强度降低。

挡土墙防护加固可以保证边坡及其环境的安全,采取的支挡、加固与防护措施,作用显著,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岩石的风化、混凝土的老化、钢筋的腐蚀,效果也越来越差。实施边坡加固必须要找有成功案例的专业加固公司,根据现场情况,科学计算各类数值,做出合理的方案,挡土墙加固方案设计必须由有资质的设计院来出。支挡结构的类型较多,如挡土墙、锚杆挡墙、抗滑桩等。这些支挡结构既有防护作用,又有加固坡体的作用。


北京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位于北京的一家专业基坑锚喷支护,山体护坡,砖墙喷射混凝土加固的建筑工程加固,具有建设部审批,北京市建设厅颁发的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专业混凝土喷射加固公司。本公司特聘国内知名专家为技术顾问,指导公司的产品开发、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及施工质量等,具有丰富的改造加固工程施工经验;公司现有专业混凝土喷射设备二十余套;专业技术人员五十余人.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机械及专业的施工人员。在喷射混凝土加固领域具有优良的设计及施工经验,所建工程均经过各级检测部门的认可。喷射混凝土是用压缩空气将水泥砂浆或细石混凝土喷射到受喷面上,保护、参与或替代原结构工作,以恢复或提高结构 的承载力、刚度各耐久性。 喷射混凝土在建筑物加固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它常与钢筋网、钢丝网、金属套箍、金属夹板、锚钉等配合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