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治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长治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长治建筑建材

长治DN200PE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

  • 公司:长治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04:52
  • 所在地:长治
  • 标题:长治DN200PE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
  • 来源: 长治最新资讯 >长治原材料 >长治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xPjatkDV3长治DN200PE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翟艳,联系地址:长治雄县昝岗工业区,以上信息是由长治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长治DN200PE给水管专业生产定做相关的产品信息.







操作步骤:将需安装连接的两根PE管材同时放在热熔器夹具上(夹具可根据所要安装的管径大小更换夹块),每根管材另一端用管支架托起至同一水平面。用电动旋刀分别将管材端切平整,确保两管材接触面能充分吻合。将电加热板升温至210℃,放置两管材端面中间,操作电动液压装置使两管端面同时完全与电热板接触加热。抽掉加热板,再次操作液压装置,使己熔融的两管材端面充分对接并锁定液压装置(防止反弹)。保持一定冷却时间松开,操作完毕。施工完毕,须经试压验收合格后,方可埋土投入使用。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 )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PP(聚丙烯)PE(聚乙烯),也称为LDPE,MDPE和HDPE(低,中,和高密度)

1.高环刚度对于普通的埋地排水用塑料壁缠绕管来说其大环刚度很难超过SN 8,但新结构的管材却很容易达到SN8,SN12.5及SN16,甚至更高。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另一方面这种以钢管为中间层,内外层为聚乙烯塑料的钢塑复合管防腐性能也非常好。因此,这种复合防腐管材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环境。例如在某些沿海地区,由于土壤中含腐蚀性物质如果使用混凝土管工作寿命会很短,很希望能够使用抗腐蚀的塑料埋地排水管。但是过去因为没有高环刚度的产品无法满足设计要求,现在就可以采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节省材料成本,除了这些性能提高了,另一个显著的优势就是节省材料成本。与其它相同直径和环刚度的塑料管相比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可节省近一半的材料耗费, 聚乙烯只占复合管整体重量的2/3;在塑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形势下,这对降低材料成本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目前国内市场针对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连接主要采用热熔挤出焊接、电热熔带连接、热收缩管连接和卡箍连接等四种连接方法,由于四种连接方法和步骤讲解起来颇费时耗力“热熔挤出焊热熔挤出焊接的结构:

?热熔挤出焊接是采用专用热风挤出焊接工具,先将管材被连接两端加热,焊枪挤出熔融的聚乙烯料,把连

接缝两端的聚乙烯材料熔融接成一体的连接方法,属刚性连接。挤出焊接的是利用分子热运动的基本原理,通过挤出焊枪将

焊条加热,到相应温度连接安装。


步骤

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首先要完成下列过程:首先是排水管道的平面布置,各层排水横支管、排水立管、排出管、室外检查井、接入市政下水道,然后要绘制排水管道系统图—一根立管绘一个系统图。然后就是确定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管道管径及坡度了,具体步骤如下:
1)按经验确定某些排水管的小管径
2)通过水力计算确定管径,又详分以下三点:
①充满度α=管内水深h/管径d,
②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管道流速
③坡度 [3] 
为了减少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内部焊缝的焊接变形,PA焊接系统采用脉冲焊接电流.PA焊夹具与焊炬均与GTA捍接设备相局。但是对PA焊接工艺的评价要进行得晚的多,此时各部件的尺寸波动较小,而且所用夹具巳针对该波纹管的情况进行调整而达到佳状态,因此这些焊缝熔深较为稳定一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